仰光

账号半废,随缘上线。

【海贼】片段1


   
    
"你不能这样!"克力架挣扎着说,"我是你弟弟!"
   
"我当然可以,"卡塔库栗好整以暇的看着他,"我是你哥。"
  
    
——
    
    
克力架在奔跑,飞快的迈动双腿在这冒着寒气的建筑里逃窜,转过一个又一个拐角,忽视掉途经的断胳膊断腿和墙上涂抹的血迹。
  
他敏锐的听到一个人的脚步声正循着他的方向越来越近,这人后跟上马刺的声音出卖了他的身份。

卡塔库栗

克力架恐惧的惊叫一声,倒退几步,看到在走廊的另一段站着他身高五米的二哥。

当卡塔库栗向他走过来的时候,皮靴踏在地板上就像踏在克力架的心脏上,稳稳的,坚定的,一步一步的走过来。

"不,"克力架向后退去,他的后背撞到了墙壁,"不,你不能这样!"

"我是你弟弟!"克力架说,他摸索着周围试图找出可以反抗的工具,但是这里什么也没有,干干净净,连一手灰尘的抓不出来。

"我当然可以,"卡塔库栗说,他的右手上提着一串金属镣铐,崭新,锃亮,上面隐约映出一只惊慌失措的克力架。"我是你哥。"

他看上去快哭出来了,而卡塔库栗看起来丝毫不为所动,他站在克力架面前,将可怜孩子的退路挡的严严实实。

阴影逐渐逼近,而克力架无法反抗,咔嗒一声,镣铐已经锁住了他的双手。

"你真的是我哥吗?"克力架软软的倒在地上,控诉道,"竟然用他/妈的海楼石手铐?"

"我是,我当然是,"卡塔库栗打了个响指,一群抬着担架的护士鱼贯而入,"如果你上次不要耍小聪明挣脱那个正常金属的,我这次就不会用海楼石。"
  
皇副提着弟弟的后颈拎起来,像抓着一只仅有三个月大的小狗崽一样丢到担架上。

"坚强点,只是打个针而已。"卡塔库栗说。

"你居然说只是——打个针——而已?!"克力架悲惨的趴在担架上犬吠,"你知道它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吗?"

"意味着如果你再乱动,护士可能会给你多打上几针。"卡塔库栗说,他某种意义上的见死不救和助纣为虐在克力架脆弱的心灵上狠狠的戳了一刀。
   
     
     
     
     
    
     
"今天还是我的生日呢!"克力架咬着枕头泪眼汪汪,"无情!残忍!冷酷!"
  
"生日快乐,"卡塔库栗说,"这就是为什么我还在这里的原因。"
  
"快点打完针,大家还等着你切蛋糕呢。"

评论(10)

热度(1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