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光

账号半废,随缘上线。

【海贼】一场战斗 (上)

新年贺文
拒绝考据,脑子有洞。

正文:

坚果镇

阿曼德正指挥着士兵们小心翼翼把一盒盒包装精美的礼盒搬上车子,这里面装满了各种坚果里面最顶尖的那一部分,经过了千挑万选才获得了被Big Mom 品尝的资格。

她将亲自押送这些可以征服让所有人味蕾坚果,从这里——坚果镇上最大的物资收集处运送至停泊在港口的船只,那里的船非常平稳而快速。穿过最近的航线,在海上的水汽碰触到这些美味之前带着它们抵达蛋糕岛。

"什么人?"远处守卫的士兵呵斥道,阿曼德闻声望去,在被风摇晃的枝丫中捕捉到一抹灰色的影子。

她拔出了佩剑,同时发出警告。"当心,你们呆在这儿保护车子。"

随着灰色影子的跳出,方才发出询问的士兵已经身首异处,他年轻的血喷涌而出,在大地上涂抹人生的最后一点色彩。

紧接着,那个影子就扑了过来。阿曼德的长刀稳稳架在车上挡住袭击,灰色的影子露出他的面容,和通缉令上相比他变得憔悴和消瘦,但双眼里仍残留着些许希望的光芒。

是卡沙特,赏金一亿三千八百万贝利的新人。

"真是不凑巧,居然让我碰上了声名赫赫的鬼夫人。"他瞥了一眼被护着的马车,张开干裂的嘴唇,"我原本只是想讨些水喝。"

"那你该庆幸,没有遇到我的兄长。"

阿曼德轻巧的拧了一下手腕,利刃绕过刀锋向上点向对手的喉咙。卡沙特歪着脑袋躲过这一下,他向后仰着身子躲过紧追而来的横砍,在下一击到来之前顺势钻入车底。

"我猜,这些东西对你挺重要的?"

… …

现在,阿曼德脚下踩着松软的地摊,甜蜜的蛋糕香气一点也不能消除她的紧张。她砍掉了卡沙特的胳膊,却没能阻止他的破坏。

"有四队士兵在这次的袭击中死亡,四队受伤。"克力架扫了一眼沉默的妹妹,加快了念报告的语速。"以及一车本该运往蛋糕岛的上等坚果。"

"你尽力了,阿曼德。"夏洛特·玲玲摆了摆手,"一亿三千八百万贝利… …我会让克力架去处理他,回去重新准备你的坚果吧。"

阿曼德顺从的退下,她走到门外远离城堡的地方狠狠的抽出佩剑插入地上。"可恶!"她小声咒骂着。佩剑旁的土地松散的抖了抖,一个长长的手指饼干长了出来。

"克力架哥哥?"阿曼德惊讶的回头,没有躲进饼干外壳的克力架正跟在她的后面,紫色的头发松散的披在脑后。

他递给阿曼德一大堆姜饼小人,"别生气,我的妹妹。"他笑嘻嘻的说道,"以玛格丽特发誓,我会让他痛苦的沉入海底的最深处。"

阿曼德低头看了看怀里的姜饼小人,自信的光彩重新出现在眼睛里。她转过身用力拔出佩剑并在手里攥紧,"谢谢你,克力架哥哥。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能准许我的跟随。"

"我要亲手砍下他的脑袋!"

海上的天气千变万化,毫无预料的,晴朗的天空突然挂起一阵狂风,紧接着雷霆乍惊,一道接一道撕裂天空。

卡塔库栗带着船队返航的时候已经错过了最极端的天气,但后续的延迟仍然让他归航的计划推迟。只要望望天,熟悉妈妈风格的他就知道这来自夏洛特·玲玲的怒火不会消散的太快。

在他后面亦步亦趋跟着的是夏洛特家族的二十六子,夏洛特·巴巴路亚。

尽管这位夏洛特还不满十一岁,尚未脱离稚气,迈入少年人的行列,但他已经拥有冒险的勇气,愿意学习的头脑和征服海洋的愿望。

当然啦,还有着夏洛特家族里遍及所有兄弟姐妹的对强者的崇敬。此刻他正像根旗杆一样钉在卡塔库栗的后面,随时准备执行来自船长的命令。

带着黑色手套的手指划过地图,卡塔库栗思索着,一座不属于万国势力范围的岛屿进入他的视线。在停泊的指令下达的那一刻,巴巴路亚激动的小嗓子便紧跟着传到了船上的每一个角落。

——

脑出一个卡二叉人的脑洞

Orz  拖到这里还没开始叉人,简直… …

算上阿曼德和克力架应该是三场?

夏洛特家的孩子干架可凶了,怕不怕!

评论(11)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